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学院纪委书记高楠深入基层党...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新吉林...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开讲啦...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党课开...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
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预...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
纪委张建云书记代表学院纪委...
党总支赴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开...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
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同志到我...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
我院教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
我院党总支承办的党校第25期...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热烈祝贺建我党支部学生在“广联达杯”全国BIM识图建模网络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10-21 00:00  

     近日,“广联达杯”全国BIM识图建模网络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选送的三支代表队均不负众望,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王英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广联达杯”全国BIM识图建模网络大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指导,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是全国重要的专业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共计117家院校,514支团队参加了比赛。根据大赛发放的网上试题,每个团队需要在规定的三个小时内完成14张节点和7张案例绘图共计21张图纸的绘制建模任务。BIM即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是当今建筑行业发展的一次新变革,BIM建模技术也是建筑行业从业人员需具备的一项新技能。此次大赛不仅考查学生熟练操作和运用建模软件的能力,同时也是对学生识读施工图纸能力的检验。
全国总决赛前夕,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多次组织学生开展BIM识图建模的集中学习,精心挑选了三个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参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让他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BIM技术,提高了兴趣,增强了信心,力争在校努力学好BIM技术应对未来职场的挑战。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的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抗压能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入党的历程中在创辉煌。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