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学院纪委书记高楠深入基层党...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新吉林...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开讲啦...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党课开...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
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预...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
纪委张建云书记代表学院纪委...
党总支赴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开...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
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同志到我...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
我院教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
我院党总支承办的党校第25期...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开展
2016-01-12 00:00  

 

        按照学院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4日下午,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书记逄锦凤同志参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琳主持。
会上,任书记首先对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汇报,以“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为标尺,认真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谈认识、讲问题、找差距、明方向,认真梳理出问题的具体表现,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任琳、王铁、宋丽伟分别对“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原因剖析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并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会议一直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逄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极大肯定,总结了三个特点:第一问题剖析的深刻到位;第二整改措施明确;第三批评与自我批评建议和意见中肯。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新要求,要做学习型、严格型、务实型的领导班子,常态化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深化了对开展“三严三实”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班子的团结协作,明确了今后要从“严”要求自己,向“实”处着力工作,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约束自我的基本要求,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