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学院纪委书记高楠深入基层党...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新吉林...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开讲啦...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党课开...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
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预...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
纪委张建云书记代表学院纪委...
党总支赴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开...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
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同志到我...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
我院教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
我院党总支承办的党校第25期...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总支承办的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9-10-17 12:21  

10月16日,学院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东校区班正式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学校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同志,党委副处级组织员侯君同志、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洪成同志,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宝宇同志,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鹏同志,第25期培训班班主任杨琳同志,164名积极分子学员。开班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明贺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参训学员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三是要讲究方法,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董思含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学期期间,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展示当代时期大学生的风采。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在冶金实训室开始了本期培训的第一堂课。本期培训班将聘请学院多年来从事党务工作、有着丰富经验的教师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党员发展程序、时事政治等课程。同时增加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