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学院纪委书记高楠深入基层党...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新吉林...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开讲啦...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党课开...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
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预...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
纪委张建云书记代表学院纪委...
党总支赴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开...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
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同志到我...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
我院教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
我院党总支承办的党校第25期...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2020-05-07 11:08  

5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在东校区教学楼206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侯君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明贺同志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铁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琳两位同志按照“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魏明贺统一作了点评,对2019年支部工作成绩进行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同时对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

侯君在集中点评中指出,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工作,是学院党委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地的一项常态化举措,也是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督促的重要平台。今天的述职,充分体现了各位支部书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魏明贺对两位支部书记的点评精准到位,点亮点突出特色,指问题切中要害,提希望语重心长,对大家来说既是鼓舞、也是鞭策。同时他还就加强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若干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在座的同志们,能够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扛起责任,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魏明贺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两位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政治觉悟高,思想认识深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支部“九个一”活动接地气,主题党日活动特色鲜明,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和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结合紧密,有效协同推进分院工作。特别是今年的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各位支部书记靠前指挥,坚守一线,师生排查工作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网络教学工作做到了平稳有序,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与会人员对两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