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科研工作
最新消息
高质量、高标准上好疫情期间...
吉林省“1+X”(BIM)职业技...
我院高质量完成2020年吉林省...
我院圆满完成全国“1+X”建筑...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思想汇报会...
建筑工程学院班主任启动受聘仪式
动手实践 燃放激情 ——记建...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BIM项...
我院176名学生赴中铁十四局等...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首次全国B...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
2017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
建筑工程学院BIM项目管理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科研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BIM技术走进建筑工程学院
2016-09-26 00:00  

921日下午,由嘉图工程管理咨询公司发起的“全国BIM技术等级考试培训课程”宣讲活动在吉电东校区综合楼冶金实训室顺利举行,参会人员主要有:王铁院长、宋立伟院长、张永锋老师,以及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讲座中,嘉图工程管理咨询公司宣讲人员对BIM技术发展历程与前言技术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内容包括:针对建筑市场对BIM人才的需求、BIM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建筑业发展趋势变革等内容,并结合大量详实的施工案例从BIM技术在建筑行业所起的作用给大家做了精彩的阐述。

通过本次“全国BIM技术等级考试培训课程”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BIM技术的认识,极大的提升了广大学生对BIM技术的学习与实践兴趣,为学院下一步开展BIM教学工作、建设BIM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