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科研工作
最新消息
高质量、高标准上好疫情期间...
吉林省“1+X”(BIM)职业技...
我院高质量完成2020年吉林省...
我院圆满完成全国“1+X”建筑...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思想汇报会...
建筑工程学院班主任启动受聘仪式
动手实践 燃放激情 ——记建...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BIM项...
我院176名学生赴中铁十四局等...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首次全国B...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
2017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
建筑工程学院BIM项目管理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科研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全国BIM二级应用技能等级考试“圆满落幕”
2016-09-26 00:00  

2016925日,全国BIM二级应用技能等级考试在我校东校区顺利展开,吉林省作为唯一考点,竭尽全力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为一年四期分别在每个季度末进行。BIM技能等级考评大纲》将BIM技能分为三级,一级为BIM建模师;二级为BIM高级建模师;三级为BIM应用设计师。BIM技能一级相当于BIM初级应用水平,不区分专业,能掌握BIM软件操作和基本BIM建模方法;二级根据设计对象的不同,分 为 建 筑 结 构 、设 备 三 个 专 业,能 创建 达 到 各 专 业 设 计 要 求 的 专业BIM模型;三级根据应用专业的不同,分为建筑、结构、设备设计专业以及施工、造价管理专业,能进行BIM技术的综合应用。

此次BIM等级考试的考生都是来自黑龙江、长春市以及吉林市的各个相关的企业。 

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筑信息模型,是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类相关信息数据作为模型的基础,进行建筑模型的建立,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它具有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优化型和可出图性五大特点。BIM是一种全新的设计方式,他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 BIM能够提升生产力,让企业事半功倍;BIM易于学习; BIM能够改善高效工作流并重整低效工作流;BIM可以减少设计错误,支持项目团队成员间轻松的沟通与协作。它能够更深入、更高效的方式满足我们所有的工作需求。

开考前,为了使考生从容应对,取得好成绩,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负责人作为监考员之一为考生讲解考试要求。考试过程中,各位考生严守考试纪律、严肃高效的完成了试题。最终,在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