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科研工作
最新消息
高质量、高标准上好疫情期间...
吉林省“1+X”(BIM)职业技...
我院高质量完成2020年吉林省...
我院圆满完成全国“1+X”建筑...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思想汇报会...
建筑工程学院班主任启动受聘仪式
动手实践 燃放激情 ——记建...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BIM项...
我院176名学生赴中铁十四局等...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首次全国B...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
2017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
建筑工程学院BIM项目管理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科研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6-11-07 00:00  

为规范和强化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完善学院教学管理体制,理顺职能,及时研究和决定教学管理中的一些重大问题,检查和评价教学工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稳步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2016117日召开了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院长王铁、书记任琳、副院长宋丽伟、副院长田春德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王铁宣读了成立教学工作委员会的决定,由王铁院长担任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任琳书记、宋丽伟副院长、田春德副院长、黄越、曹帅、王旭阳、王英丽担任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张寰担任教学工作委员会秘书。

委员会的成立,切实加强了专业建设的指导机构,充分体现我院以教学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同时也进一步规范了我院的教学管理对于引导我院专业教学改革与建设,指导学科专业评估,促进学科专业教学改革、建设与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张寰 主审:蔡忠臣

建筑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