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我院师生在2020年吉林省“求...
“青春正激昂,唱响建工院”...
我院志愿者服务“吉林省住房...
我校第39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学院组织“缅怀革命先烈,弘...
学院举办欢迎2018级同学迎新...
营造生机,绿化校园 建工学院...
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建工学院红色之行—参观吉林...
2017年吉林省职业院校工程造...
职业技术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建...
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
热烈祝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
建工学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
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职业技术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建工学院测量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2016-07-04 00:00  

为提高学生测量水平,展示职业院校学生风采,根据学院第四届技能竞赛的活动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7月1日在主校区举办了校内测量技能大赛,来自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共2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每名选手都力求在最短时间内测到最准确的数据。每轮比赛结束后,评委王红亮、王旭阳老师都会针对选手的仪器操作、比赛用时、数据处理三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判,评定选手排名。 此次举办测量技能大赛,对于提高大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动手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

建筑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并不断探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途径,通过课堂教学、科技竞赛和课外实践活动的有机结合,深入落实“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为宗旨的测量技能大赛,是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科技竞赛之一,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参赛人数多,成效日益凸显,是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举措。

最后,评委老师通过对每名选手数据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