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我院师生在2020年吉林省“求...
“青春正激昂,唱响建工院”...
我院志愿者服务“吉林省住房...
我校第39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学院组织“缅怀革命先烈,弘...
学院举办欢迎2018级同学迎新...
营造生机,绿化校园 建工学院...
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建工学院红色之行—参观吉林...
2017年吉林省职业院校工程造...
职业技术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建...
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
热烈祝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
建工学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
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2017年吉林省职业院校工程造价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大赛于我校圆满落幕
2016-12-13 00:00  

1210日,BIM工程造价以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大赛两个赛项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餐饮中心306教室与东校区图书馆拉开帷幕,省内七所高校的22支队伍踊跃报名参赛。  

在我校尽心尽力的筹备与管理之下大赛全程都秩序井然,并且获得了参加此次大赛的其余六所高职院校众多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作为东道主的胸怀与风范。我院还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我院各位领导也饱含真诚的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其他省内各大院校代表,并带领所有领导及各位指导教师参观了我院的实训厂房等众多先进教学设施,同时也将我校先进的教学理念与认真的办学态度以教学交流形式与各校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担任本次两个赛项的裁判评委有: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周清村、吉林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许超、吉林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孔永臣、吉林市建筑经济管理处处长宴华、吉林市建委赵波处长、北华大学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显利、吉林市招标与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吕凤君、吉林市恒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费云龙。  

赛场之上,每一队参赛选手都尽情的挥洒着他们的才华,那一张张记满了标注的图纸和一双双洋溢自信的眼睛就像是满身铁羽的雄鹰一声唳叫,是选手们一飞冲天的号角!当赛程进行到白热化的阶段之时键盘的敲击声和激烈讨论声交相辉映谱成了一曲华丽的乐章。虽然比赛之上每一支队伍都是竞争对手但在比赛过后大家都静静坐在休息室中交换着心得与经验。每个人都阐述着自己的长处又却虚心求教着自己的不足,让这次比赛的意义远不拘泥于胜负与名次之间。  

最后,我院参赛队伍不负众望,荣获BIM沙盘大赛第一名,BIM造价技能大赛第三名,彰显了我校在工程造价专业的权威,体现了我校新颖教育的成果,也给我校所承办的这次大赛画上了完美的休止符。通过这次大赛,我校成功的打响了意义非凡的一枪,在教育事业的征途上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大赛开始到落幕,为期整整一天,在这一天里有参赛者们的努力拼搏、还有志愿者们的辛勤劳作、更有着学院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大赛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学院内每一个层面每一个人共同进取的必然结果,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也将凭借着这样的精神不断前行,一路高歌引航!

 

建筑工程学院  

20161213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