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培训
最新消息
我院吉林省首批建筑信息模型(...
我院“1+X”建筑信息模型(BI...
第二十二期全国CAD技能等级考...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第一次全...
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上半年全...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培训>>培训认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上半年全国BIM等级考试成绩喜人
2018-09-03 14:37  

热烈祝贺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员,在69日进行的2018年上半年全国BIM等级考试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吉国际造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学员来我院参加培训考试,本次二级考试总及格率达92%,成绩喜人。

回顾此次考试,能够取得这样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学员们自己的努力,也依托于我院为考生进行的认真辅导和细致的培训。为了让学员更好掌握BIM等级考试的知识, 学习中心在考前陆续开展了BIM培训、BIM考前辅导、模拟考试、线上线下相互配合等。内容不仅包括BIM等级考试大纲要求知识点,同时还包括了项目BIM应用知识。例如:协同管理方式、 工作集、软硬件环境、各专业建模、碰撞检查、BIM等级考试历年真题详解等。

  通过该项技能认证工作,我院对吉林地区建筑行业进一步与BIM技术相融合,建筑行业新技术在发展过程中的落地应用,助力吉林地区建筑行业发展都起到了重要作用,我院将再接再厉,为吉林地区培养更多的优质BIM人才。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