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培训
最新消息
建筑工程沙盘实训室简介
建筑工程技术实训室简介
工程测量实训室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培训>>校内实习实训>>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实训室简介
2018-01-03 00:00  

建筑工程技术实训室是建筑工程学院基础实验室之一,成立于2014年,建筑面积达800平方米,仪器设备总价值达10万元。目前主要承担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的《建筑工程技术》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同时也为其他课程的教学和科研进行服务。

目前实训室有10余种实训设备,主要实训设备有:钢筋调直机1台,钢筋切断机2台,钢筋弯曲机2台,混凝土搅拌机4台,混凝土振动台2个,混凝土振捣棒4个,内燃夯实机2台及各类若干数量的手动、电动、气动工具。

实训室主要实训项目有:架子工操作技能训练、模板工操作技能训练、钢筋工操作技能训练、砌体结构施工操作技能训练、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操作技能训练、装饰工程施工操作技能训练等。

实训室负责人黄越: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给水排水工程专业、2014年获得东北电力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学位;现为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最受学生欢迎教师”、院级精品课《建筑CAD》参与人、主讲《建筑施工技术》、《施工组织设计》等课程。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