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最新消息
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奖学...
关于2023年优秀毕业生的公示
我校荣获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省级技能...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接诉即办电话
建筑工程学院承办2022年吉林...
我院2022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生...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毕业...
学院纪委书记高楠到我院教师...
党建联盟守初心 合力共建促发展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开讲啦...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课开...
工程测量专业开展“企业专家...
我院组织师生进行消防培训及...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建联盟守初心 合力共建促发展
2021-11-05 09:25  

11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新吉林街道新工社区党委成立党建联盟共建签字仪式在新工社区党群活动中心进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明贺与新工社区党委书记吕云帅签署了共建联盟协议书。活动由新工社区副书记王晓瑜主持,双方紧紧围绕“学校与社区共建、资源共享、全面提升”的思路,在党建工作、群众工作、廉政文化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党建服务发展、实现共赢的新途径、新模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铁、党总支副书记何萌,双方党组织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校与社区党建联盟共建的启动,是两个单位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在后续活动中,双方将在助学帮困、敬老助残、心理健康服务、解决社区群众和学校内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等方面的联合开展活动,形成合力,集中力量解决问题。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与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对接,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