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最新消息
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奖学...
关于2023年优秀毕业生的公示
我校荣获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省级技能...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接诉即办电话
建筑工程学院承办2022年吉林...
我院2022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生...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毕业...
学院纪委书记高楠到我院教师...
党建联盟守初心 合力共建促发展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开讲啦...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课开...
工程测量专业开展“企业专家...
我院组织师生进行消防培训及...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2022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再获佳绩


2022-11-29 10:33  

20221118日至26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在省内多所院校举行,自赛项公布后,我院参赛师生积极组织赛前培训,多名指导教师闭环住校,精心筹备,师生们争分夺秒,克服了备赛时间短、比赛任务重等重重困难;由于多个项目是首次线上比赛,指导老师指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一是熟悉比赛流程,吃透比赛内容,避免出现比赛中意外情况发生;二是训练中努力身临其境,高度模拟比赛场景,把每一次练习都当作真正的比赛;三是注意团队交流,就练中遇到各种问题,队员们及时交流,找到最佳解决方案,争取同时快速进步。

  本次省赛建筑工程学院共选派10支代表队参加了工程测量、BIM建模技能应用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建筑工程识图、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5个赛项12个奖项的角逐其中4个赛项均获得一等奖,同时实现了12个奖项全部获奖的优异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证明了我院土木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在本省同类高校中的领先地位,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专业教学改革和创新方面的成果。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深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坚持实施岗赛课证融通育人,不断国家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