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最新消息
我院在2020年吉林省高职院校...
我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我院师生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
我院师生在2019年高等院校“B...
我院在吉林省高等院校“斯维...
我院在第一届东北三省“三好...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承办2019年...
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
让技能成就未来,用拼搏点亮人生
建工学子在2017年全国高校BIM...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BIM项...
建工学院学子在第三届鲁班软...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首次全国B...
BIM技术应用实训基地落成揭牌...
我院专业教师参加BIM入课及软...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让技能成就未来,用拼搏点亮人生
2017-12-25 00:00  

 

BIM工程造价技能大赛暨BIM施工管理沙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12月23日,BIM工程造价和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大赛两个赛项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综合楼拉开帷幕,2018吉林省职业学院BIM工程造价技能大赛暨BIM施工管理沙盘技能大赛是由11所高职院校组成的,其中BIM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参赛队伍16支,BIM施工管理沙盘技能大赛参赛队伍13支,集齐了吉林省各大高职高专院校建筑专业的精英人才,是当之无愧的建筑技能盛会!大赛在建工学院尽心尽力的筹备与管理之下全程都流畅和谐、秩序井然,并获得了此次众多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作为东道主的胸怀与风范。  

赛场之外,大家探讨学术、交流技巧;而赛场之上,大家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尽情的挥洒着他们的学识与才华,赛场肃然寂清,却唯有笔尖的流动与键盘的敲打是选手们激昂的嘶吼!甚至在午休之时,饭桌上也仿佛立起一座座高楼,是选手们无声的战场!而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整个赛场的气氛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激烈交锋的较量转为高山流水的对碰,每支队伍都在严肃认真的比对着数据与流程,一静一动都似有乐声。虽然赛场之上是比拼、是成败更是没有硝烟的战争,但在赛后每一支队伍都在真诚的交流心声,共同进步与发展反而压过了荣耀的诱惑。  

当然,既然是比赛就一定会有结果,我院三支参赛队伍在这次大赛当中力搏群雄,分别获得了BIM施工管理沙盘技能大赛第一、第二名与BIM工程造价技能大赛第一名的绝佳成绩,而沙盘大赛第三名与算量大赛第二、第三名则分别由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吉林工程职业学院获得。  

通过这次大赛,彰显了我院在工程造价专业的实力和权威。通过这次大赛,我院成功的打响了意义非凡的一枪,在BIM技能的研究和推广上更进一步。  

大赛开始到落幕,只有匆忙的一天时间,但是短暂却又无愧于永恒。通过赛场的升华,每一位选手都对自身的职业技能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更是借此机会了解到了行业企业的最新技术与需求。以赛程开始踏上人生的征程,让技能成就了未来,用拼搏点亮了人生!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协会 辛洛奇

2017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