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最新消息
我院在2020年吉林省高职院校...
我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我院师生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
我院师生在2019年高等院校“B...
我院在吉林省高等院校“斯维...
我院在第一届东北三省“三好...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承办2019年...
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
让技能成就未来,用拼搏点亮人生
建工学子在2017年全国高校BIM...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BIM项...
建工学院学子在第三届鲁班软...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首次全国B...
BIM技术应用实训基地落成揭牌...
我院专业教师参加BIM入课及软...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BIM项目管理沙盘国赛选拔赛
2017-09-08 00:00  

830下午在东校区教学楼107建工学院项目管理沙盘实训室,建筑工程学院BIM项目管理沙盘协会举办了“2017BIM项目管理沙盘国赛选拔赛”,20154名同学和2016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

BIM项目管理沙盘是利用BIM技术进行现代化工程管理的一项重要技术,是互联网技术带动建筑行业创新的先进方法。本次技能竞赛,主要从广联达分析软件、斑马梦龙和三维场布三个赛点出发,在施工进度计划、现场平面布置和工程综合管理等方面对参赛同学进行考察,使学生们通过传统工程管理和学习方法向现代化管理方式转变,增强其工程管理综合能力。同时,此次比赛也为我院选举出了参加“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的学生团队。

经过激烈的角逐,15越宏博等三名同学获得了国赛参赛资格,16级武冬亮同学获得大二组一等奖。参赛选手将继续努力备战,力争国赛中摘金夺银一展学院风采。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