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最新消息
尚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实习认证>>正文
关爱老人·从心开始 —建工学院校城融合社会实践
2018-05-04 19:01  

为深化志愿服务工作,积极鼓励“筑梦先锋”学生队伍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打造具有建工特色的品牌志愿服务文化。经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研究决定,在四月份赴新北社区红苹果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从心开始”志愿服务活动。

414日早9点,在建工学院老师们的带领下“筑梦先锋”志愿者团队顶着小雨从学校出发,虽然天气恶劣,但是并没有减弱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到达红苹果养老院后,志愿者们首先转交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然后自发地和老人们促膝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还有一些人志愿者边和老人聊天边帮他们揉腿,向老人们讲述自己的学习生活,养老院内不时传来老人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志愿者们亲切的表情,诚挚的话语使得有些老人不时留下热泪活动结束后,老人们带着期待的眼神,嘴角微微颤动,舍不得志愿者们的离开。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搭建了“筑梦先锋”志愿团队每名同学与老人心与心交流的桥梁,使学生们真正受到了教育、增长了才干,宣传了我院以“成长梦”为主线的“筑梦”品牌文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学生投身于志愿服务,回馈社会、报答祖国,以点滴行动共筑社会和谐。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