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科研工作
最新消息
尚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教科研工作>>安全教育>>正文
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
2019-05-08 17:06  

1、为消除影响安全的隐患,每个月对电器、照明设备等用电仪器及门窗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每个季度对消防器材进行一次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2、课程实验前,教师对参加实训的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确保实验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及仪器设备安全。

3、日常下班前,实验员须进行日常安全检查(门窗、电源开关及水龙头等)。

4、实训室日常安全检查由实验员负责并有记录。

5、除实验员、实训教师和经领导批准的人员外,他人不得擅自进入实训室。

6、除实验室工作人员和经领导批准的人员外,他人不得擅自进入实验室。

7、实验员每周应对实训室进行一次清洁大扫除,教师使用后必须将使用过的仪器设备及实训室清洁干净。

8、学生实训结束后,必须留下专人并在实验员或实训指导老师在场的情况下及时清扫和清理实验室,用后的物品按要求摆放整齐。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