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最新消息
建筑工程学院单独招生专业
欢迎咨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
欢迎2021年单招考生咨询建筑...
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单独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单独招生计划
2018-12-17 16:18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科类

学制

计划数

学费(元/年)

1

540301

建筑工程技术

(校企合作)

文、理

3

40

6000

2

540301

建筑工程技术

(智能建造方向)

文、理

3

40

4700

3

520301

工程测量技术

文、理

3

40

5000

4

540502

工程造价(订单班)

文、理

3

50

4000

 

 

 

 

 

 

 

 

 

建筑工程学院,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市造价与招标协会理事单位,设有工程造价(订单班)、建筑工程技术(校企合作)、建筑工程技术(智能建造方向)、工程测量技术(中铁特色班)、建筑室内设计(城市人家冠名班)等专业。

目前,建筑工程学院拥有专兼职教师30人,教师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18人。双师型教师18名,具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其中监理工程师2人,造价工程师1人,国家二级建造师8人。

建筑工程学院十分注重学生理论知识的培养与实践能力的提升,目前拥有各类校内实训基地1200余平方米,项目化教室5间、软件应用中心5间。学院与多家大型建筑企业长期合作,为学生多岗位顶岗实训提供了有力保证,真正实现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完美结合。为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多次参与工程造价基本技能大赛测量员技能大赛

BIM算量大赛”“全国鲁班杯识图大赛等多项全国性比赛,连年取得省内最好成绩。学院坚持毕业生双证书制,积极引导学生参与BIM工程师、助理室内设计师、CAD制图员、测量员、造价员、施工员等一系列资格证书的认证工作,保证学生即能全面发展,又有一技之长,极大提高了毕业生的企业适应能力。2018年度经麦可思大学生就业数据统计认证,就业率100%。

 

    

    我院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工程测量三个专业与韩国全州大学签署联合培养协议,采取学分互认、“2+2”专升本直通车方式,在我校学习2年并免费接收韩语培训,通过韩国语水平三级考试,编入韩国全州大学建筑工学专业三年级,继续学习2年可获得我校专科毕业证书、韩国全州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有意愿继续深造的学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只需一年就可毕业。在韩国期间学费:2.4万人民币/半年;宿舍+伙食费:1万人民币/半年。

在韩国就读期间可考取建筑工程师、建筑设备工程师等韩国相关资格证书,毕业时全州大学将为学生推荐建筑公司、工程技术公司、建筑设计事务所等韩国企业就业。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