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最新消息
我院牵头与海尔集团进行校企...
我院与中吉国际项目管理有限...
建筑工程学院实习就业及校企...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与海尔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19-03-13 20:47  

3月11日上午,于钧副院长与青岛海尔集团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郑尔强总监在学校进行了关于校企合作的洽谈。建筑工程学院王铁,教务处长冷德伟、海尔集团智能家居吉林省地区负责人、海尔集团智能家居吉林市负责人,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于院长简要介绍我校发展历史,学校基本现状,对海尔集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郑尔强总监介绍海尔智能家居发展情况及对院校合作的需求。双方就基于“1+X”证书制度和专业合作交换了意见。还对将来合作专业的实训室建设进行了详谈。

会后,于院长带领海尔集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相关实训基地情况,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