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培训
最新消息
进企促提升,深化产教融合|建...
我院建筑工程学院176名学生赴...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培训>>校外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建筑工程学院176名学生赴中铁十四局等企业顶岗及就业实习
2017-06-28 00:00  

“为企业储备人才助力、与企业发展合作共赢”,628日,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及2015176名学生集聚东校区综合楼前,欢送又一届学子到中铁十四局、长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建筑企业参加带薪顶岗及就业实习。

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共同商讨分析现如今建筑业市场形势及用人需求情况,组织做好顶岗及就业实习的各项准备工作。在用人单位信息及洽谈合作、实习校园双选会、实习动员大会、实习责任保险、实习日常管理等方面做到细致入微、程序规范,得到了各建筑企业及学生的一致好评,最终达到顶岗实习学生数量供不应求的良好局面。

顶岗实习是高职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科学创新精神和熟练专业技能人才的最好方式,是学生走上社会和上岗前全面提高职业能力的必经阶段。通过顶岗实习,学生的基本技能、职业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对今后自己从事的的职业和岗位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扎实基础。

附顶岗实习企业名单:中铁十四局、长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二局、建工建设集团、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铁城信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浙江绿城装饰公司北京分公司、吉林省地矿测绘院、吉林省中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市中圻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安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链家集团大连分公司、吉林省金佰汇测绘有限公司、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等。

                                      建筑工程学院   田春德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