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学院纪委书记高楠深入基层党...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新吉林...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开讲啦...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党课开...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
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预...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
纪委张建云书记代表学院纪委...
党总支赴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开...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
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同志到我...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
我院教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
我院党总支承办的党校第25期...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十九大党章公开课报告
2017-11-29 00:00  

我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利用11月22日和11月23日两天晚课时间,在党建活动室对大一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统一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深入探讨学习十九大党章、报告的内容与精髓。

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宣言书,是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航标灯,是中华民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想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方位,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都离不开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与认识。

所以,本次党课以四讲四节大课的详细形式,分别从“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到“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再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最后引申到“党的性质和宗旨”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讲解结合多媒体教学与现实课堂,在视频主讲嘉宾——谢春涛的讲解下,在学生课后讨论反思的巩固下,我院切实做到了带领全院学生走入了十九大报告所引领的恢弘世纪,让每一位学生都看到了十九大报告的恢弘气势,既方便学生自我理解,也使得课程内容更加的形象严谨,使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光芒闪耀刀刻斧凿般的嵌入到每个人心中。

 

编辑:辛洛奇

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