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学院纪委书记高楠深入基层党...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新吉林...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开讲啦...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党课开...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
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预...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
纪委张建云书记代表学院纪委...
党总支赴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开...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
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同志到我...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
我院教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
我院党总支承办的党校第25期...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
2016-10-21 00:00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大学生综合文化素质,凸显张扬的个性,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构建和谐校园,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特在 2016427日下午,举行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主题诗歌朗读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任琳书记、董闯老师、王英丽老师和蔡忠臣老师。
本次比赛是由团委发起,分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的。并且得到了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活动秉承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园文化,激发选手对文学的热爱,弘扬传统文化。
比赛现场选手们才华横溢的表演博得了评委以及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赛后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为前6名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合影留念。
通过选手们的精心准备,本次诗歌朗诵大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这次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的了解了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和优良传统,以及中华民族创造的灿烂文化对人类发展的贡献。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