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学院纪委书记高楠深入基层党...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新吉林...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开讲啦...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党课开...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
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预...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
纪委张建云书记代表学院纪委...
党总支赴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开...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
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同志到我...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
我院教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
我院党总支承办的党校第25期...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观看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
2016-10-29 00:00  

观看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

—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

本周三下午,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209教室,集体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了解了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深入学习共产党员“两学一做”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毛丰美是一个古道热肠、坦荡无私、极富人格魅力而常常被人唤作“老毛”的好人;在当地村民的眼中,他是带着大伙儿把穷山恶水治成了花果满园、从一穷二白建出了“辽东第一村”的好干部;在全国农民的心中,他是一直在全国人代会上为农民切身利益大声疾呼的那个“最敢为农民说话”的好代表。他燃烧生命的后30 年,带领村民苦干实干加巧干,打造出“中国最美乡村”,更用“为民请命”的不朽人格力量,将自己的名字深深烙印在大梨树村民乃至全国农民的心中。他的种种事迹感人至深,令人钦佩,值得所有公职人员学习。

全体党员被毛丰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深深折服。切身体会到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苦干”精神;脚踏实地、夙夜在公的“实干”精神;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巧干”精神。此次纪录片的观看与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使每位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人民公仆就应该像毛丰美一样,必须应具备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各位党员通过这次的学习对共产党员先进性又有了新的认识,对弘扬和发展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极大的推进和示范性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