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最新消息
学院纪委书记高楠深入基层党...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新吉林...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开讲啦...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党课开...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
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预...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
纪委张建云书记代表学院纪委...
党总支赴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开...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
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同志到我...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
我院教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
我院党总支承办的党校第25期...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6-11-14 00:00  

  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的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61110日中午1200在东校区冶金实训室举行了 结业典礼。典礼由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忠臣老师主持。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有: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占文、党校副校长宣传部部长李人杰、党校校务委员学院思政部主任郑宝、党校校务委员党委副处级组织员王凯、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欣、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琳、旅游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郝泉越以及十九期党校全体学员。

本次结业典礼分为三个议程,

一、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忠臣做学员成绩分析,蔡老师从客观的分析了本期党校的学习效果以及取得的成绩;根据学员在培训情况评选出了优秀学员干部及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各位领导颁发了荣誉证书。

二、学生代表发言,学生在发言中表示: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与老师保持密切联系,时刻关注党的动态,同时也将带着一份热情与执着,不断的学习党的知识,努力向身边的合格党员同志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更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党的风采

三、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琳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她向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希望学员们面向新世纪,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责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党的伟大事业发扬光大。;二是希望望学员们要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努力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希望大家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要将党员先进性不仅体现在实践上,更要表现在行动上。

第十九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又一批满腔热忱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将怀揣着今日的所学所悟,在五四精神和党旗的指引下,继承老一辈电子信息党员的优良传统,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砥砺修行,奋勇向前!

编辑:蔡忠臣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61114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