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培训
最新消息
建筑工程沙盘实训室简介
建筑工程技术实训室简介
工程测量实训室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培训>>校内实习实训>>正文
建筑工程沙盘实训室简介
2018-01-03 00:00  

项目管理沙盘实训室创建于2016年,建筑面积为达90平方米,总价值达53元。主要实训设备有:多媒体教学系统一套、施工现场沙盘场布模型1套、广联达项目管理沙盘7套等。

实训室主要服务于我院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测量等相关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可完成的实训项目有:施工现场平面布置观摩、广联达项目管理沙盘实训练习。通过实训可以进行广联达项目管理沙盘推演和施工平面布置观察,锻炼学生对施工项目整体流程的把握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同时更直观的了解施工现场布置情况,提升施工现场科学化、实践化程度,并配合三维场布软件的使用,极大提升学生对于建筑BIM技术的直观感受和兴趣,提高教学质量。  

实训室负责人陶博识:毕业于延边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13年攻读东北电力大学项目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现为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教师。“最受学生欢迎教师”主讲《建筑工程项目管理》、《BIM技术概论》、《建筑法规》、《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课程。

实训室管理员为陶博识。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