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最新消息
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奖学...
关于2023年优秀毕业生的公示
我校荣获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省级技能...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接诉即办电话
建筑工程学院承办2022年吉林...
我院2022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生...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毕业...
学院纪委书记高楠到我院教师...
党建联盟守初心 合力共建促发展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党课开讲啦...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课开...
工程测量专业开展“企业专家...
我院组织师生进行消防培训及...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交流会

2021-06-01 10:30  

5月26日,我院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明贺主持,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云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铁院长汇报了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和规划的起草情况。座谈交流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规划、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谈思路、谈方法、谈措施,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分院 “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云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对我院“十三五”期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建筑工程学院能够在十四五期间沉淀十三五取得的各项成绩,在沉淀积累的基础上再创佳绩。指出,科学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我们要立足长远、集思广益、科学决策、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也欢迎各位老师对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多提意见和建议,发挥好主人翁作用,联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规划编制为契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