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我院师生在2020年吉林省“求...
“青春正激昂,唱响建工院”...
我院志愿者服务“吉林省住房...
我校第39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学院组织“缅怀革命先烈,弘...
学院举办欢迎2018级同学迎新...
营造生机,绿化校园 建工学院...
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建工学院红色之行—参观吉林...
2017年吉林省职业院校工程造...
职业技术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建...
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
热烈祝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
建工学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
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校第39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9-05-02 21:50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桃花开,又是一年柳絮飞,变化的是季节,不变的是约定,如约四月,我们迎来了学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

    运动会于4月29日开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4月30日胜利闭幕。

    我院师生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早在四月初,就开始指导运动员们进行训练。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三级跳远、铅球、10000米男女混合接力等项目。

    我院选手表现出色,充分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运动员通过,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参赛队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7级建筑工程技术王超进入跳高决赛,朱向利在百米总决赛获得好成绩,18级姜慈圣同学更是毫不逊色,取得了总决第三名好成绩。赛后,院长王铁说:“大家表现很精彩,把我院的建工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真棒!”


  在运动会上,我院团总支选送的团体操“绽放的青春”获得了团体操比赛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秉承“建一流专业,筑坚韧之魄”的育人理念,这一点也通过运动会上运动员出色的表现得到了验证。

    运动的青春最美丽,此次运动会,感受到了建工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匠人精神和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