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我院师生在2020年吉林省“求...
“青春正激昂,唱响建工院”...
我院志愿者服务“吉林省住房...
我校第39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学院组织“缅怀革命先烈,弘...
学院举办欢迎2018级同学迎新...
营造生机,绿化校园 建工学院...
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建工学院红色之行—参观吉林...
2017年吉林省职业院校工程造...
职业技术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建...
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
热烈祝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
建工学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
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工学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项目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6-03-18 00:00  

由国家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主办的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赛项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李坤荐、康福健、何明旗、姜俊伟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教师王红亮、王旭阳带领下参加了该赛项全部项目的比赛,通过艰苦的外业测量和精细的内业计算,经过他们的精诚合作与不懈努力,在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挣得荣誉的同时,也获得了由国家颁发的国家高级工程测量员证书。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也锻炼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心理素质,对我院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具有积极意义,这与我院多年来注重专业内涵建设、不断优化专业发展方向是分不开的。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诸多方面的成果。

         

    

 

                                                建筑工程学院  王旭阳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