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我院师生在2020年吉林省“求...
“青春正激昂,唱响建工院”...
我院志愿者服务“吉林省住房...
我校第39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学院组织“缅怀革命先烈,弘...
学院举办欢迎2018级同学迎新...
营造生机,绿化校园 建工学院...
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建工学院红色之行—参观吉林...
2017年吉林省职业院校工程造...
职业技术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建...
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
热烈祝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
建工学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
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
2015-10-22 00:00  

 

9月26日,我校第36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的比拼,各分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我院更是满载而归!取得了男子甲组团体第三名,男子乙组团体第三名,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名,女子乙组团体第三名,优秀组织奖,宣传报道奖,精神文明奖等各种奖项。
在激昂的旋律中,运动员入场式开场,我院师生方队迈着矫健步伐,以整齐的方队,响亮的口号,意气风发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示我院师生自强不息,志在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是速度与耐力的较量,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李梓赫同学取得女子 400 米第一名,李成同学取得男子 100 米第四名,女子甲组 4*400 米第一名,甲组十人混合接力10*400第一名的辉煌战绩。
学院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团结合作、努力拼搏,争取各方面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