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培训
最新消息
我院吉林省首批建筑信息模型(...
我院“1+X”建筑信息模型(BI...
第二十二期全国CAD技能等级考...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第一次全...
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上半年全...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培训>>培训认证>>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第一次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培训与考试工作
2019-05-20 07:15  

2019年第一次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于518日上午9:00开考。考前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院严格按照考试相关要求,精心组织了来自吉林、长春、辽源、松原等地区的四十余名企业、高校考生的报名、培训、考试工作,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未来我院也将多渠道开展BIM培训与对外咨询服务工作,促进产教融合。

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证书发证机构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在今年3月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中,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被教育部确定为“1+X”证书制度首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42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联合印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1+X”证书将在两部门目录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和待遇。证书将是持证人职业技能水平的凭证,也是学习成果的认定。证书体现岗位群能力要求,反映职业活动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综合能力,全面涵盖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技能操作,将大大提升我国建筑从业人员的信息化技术水平。

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吉林地区BIM技术的先行者,从2016年初至今已累计举办七期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工作,且作为吉林地区唯一考点今日已被吉林省教育厅作为“1+X”证书试点单位推荐至国家教育部。未来我院将以BIM技术培训、特殊工种培训、农民工培训以及建筑类普通工种培训作为回报社会的出发点,承担高校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地区经济发展和建筑行业产业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