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培训
最新消息
我院吉林省首批建筑信息模型(...
我院“1+X”建筑信息模型(BI...
第二十二期全国CAD技能等级考...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第一次全...
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上半年全...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培训>>培训认证>>正文
第二十二期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9-06-03 14:26  

    61日上午9:0012:00,第二十二期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在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考试共设3个考场,参加本期考试的考生共计69人,考试内容为土木建筑类一级。此次考试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教育培训中心和中国图学学会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考试合格考生将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证书,同时获得中国图学学会和国际几何与图学会颁发的《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证书》。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