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最新消息
我院在2020年吉林省高职院校...
我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我院师生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
我院师生在2019年高等院校“B...
我院在吉林省高等院校“斯维...
我院在第一届东北三省“三好...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承办2019年...
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
让技能成就未来,用拼搏点亮人生
建工学子在2017年全国高校BIM...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BIM项...
建工学院学子在第三届鲁班软...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首次全国B...
BIM技术应用实训基地落成揭牌...
我院专业教师参加BIM入课及软...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BIM技术应用实训基地落成揭牌仪式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
2017-03-30 00:00  

329日下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BIM技术应用实训基地落成揭牌仪式在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项目管理实训室举行。

       学院副院长于钧和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王晶、高校总经理丁宁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田春德同志主持。

       于钧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领导对BIM技术应用实训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对为这次合作做出大量工作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和社会践行共享发展的必然选择。在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学院必将培养出更多适应建筑信息化要求的技能型人才。

       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王晶也表示,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仅有的与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5家单位之一,BIM技术应用实训基地的建立,搭建了BIM技术发展应用交流平台,提供了高校与企业联合开展BIM人才培养的合作机遇。BIM技术应用实训基地即将成为学生精神成人技能成才的广阔舞台,势必在实训教学中发挥极大的作用。

       据悉,BIM技术应用实训基地是搭建校企之间建筑信息化、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的教科研平台,在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培养、课程开发、软硬件开发、对外培训、工程项目咨询等各方面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于钧副院长和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王晶总经理共同为BIM技术应用实训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