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最新消息
我院在2020年吉林省高职院校...
我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我院师生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
我院师生在2019年高等院校“B...
我院在吉林省高等院校“斯维...
我院在第一届东北三省“三好...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承办2019年...
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
让技能成就未来,用拼搏点亮人生
建工学子在2017年全国高校BIM...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BIM项...
建工学院学子在第三届鲁班软...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首次全国B...
BIM技术应用实训基地落成揭牌...
我院专业教师参加BIM入课及软...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我院师生在2019年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10-20 20:41  

1020日,2019年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 在湖南省长沙市长沙职业技术学院顺利落幕。此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举办,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332家建筑类院校,2700余名师生参赛。

 

 

建筑工程学院派出三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BIM全过程造价管理、BIM施工项目管理、建设工程岗位从业技能仿真三个赛项。

其中由王英丽、宋丽伟老师指导,邱婉婷、王悦和王金雪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BIM全过程造价管理赛项中获全过程计量专项一等奖(全国第9名)、团队二等奖第二名(全国第12名);

 

 

由陶博识、陈曦麟老师指导,高长鹏、邢天鑫和刘帅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BIM施工项目管理赛项中获项目管理沙盘专项一等奖(全国第4名)、团队三等奖;

 

 

由张寰、黄越老师指导,唐佳琦、李众和郭峻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建设工程岗位从业技能仿真赛项中获团队三等奖。

 

 

祝贺我院师生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辛苦的付出终究会有回报,我们始终坚信:越努力越幸运!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