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科研工作
最新消息
高质量、高标准上好疫情期间...
吉林省“1+X”(BIM)职业技...
我院高质量完成2020年吉林省...
我院圆满完成全国“1+X”建筑...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思想汇报会...
建筑工程学院班主任启动受聘仪式
动手实践 燃放激情 ——记建...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BIM项...
我院176名学生赴中铁十四局等...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首次全国B...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
2017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
建筑工程学院BIM项目管理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科研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首次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工作
2017-05-16 00:00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2017年首次全国BIM应用技能考试于51314日在全国的9个考点同时开考,作为东三省唯一考点,在我院的建筑工程分院BIM实训中心承办了本次技能等级考试,并圆满完成了各项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分为两个等级。其中一级为BIM建筑模型建模(土建方向);二级为BIM模型应用(土建方向),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共有来自各高校和企业的50多位考生参加了培训及考试,建筑工程学院4名教师参与了此次认证培训工作

期间我院按照考试相关要求,认真组织考生报名、落实考务培训、考场布置等各项工作,并针对考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专门召开监考工作人员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考务人员的责任分工,确保考生信息采集、考前培训、考场管理、试卷保密、后勤保障、设备技术等各项考务工作严格按照规定进行。

 

通过该项技能认证工作,我院对吉林地区建筑行业进一步与BIM技术相融合,建筑行业新技术在发展过程中的落地应用,助力吉林地区建筑行业发展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BIM技术发展迅速的今天,基于业内对于BIM人才的迫切需求,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服务行业和社会,培养大量建筑信息化人才,为建筑行业技术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建设起到更大的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 陶博识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