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科研工作
最新消息
高质量、高标准上好疫情期间...
吉林省“1+X”(BIM)职业技...
我院高质量完成2020年吉林省...
我院圆满完成全国“1+X”建筑...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思想汇报会...
建筑工程学院班主任启动受聘仪式
动手实践 燃放激情 ——记建...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BIM项...
我院176名学生赴中铁十四局等...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首次全国B...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
2017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
建筑工程学院BIM项目管理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科研工作>>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高质量完成2020年吉林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四个赛项承办工作
2019-12-30 14:26  

  12月2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建筑装饰应用技术、BIM施工项目管理和BIM造价应用技能4个赛项在我院举行。来自全省10个高职院校的51支参赛队伍,200余名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副院长于钧等视察了比赛现场并提出要求。

  比赛前期,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大赛筹备工作组,召开专题协调会,明确工作职责,为大赛提供各种保障,确保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

  大赛期间,同时举办了吉林省高职院校土木建筑类专业创新发展交流论坛,省内开办土木建筑类专业各高职院校二级学院院长、系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技能竞赛指导教师,以及我省建筑信息模型1+X 技能等级证书首批试点单位负责教师参加了论坛,论坛促进了我省土木建筑类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建筑类专业创新发展。

  此次大赛组织工作严谨,服务热情周到,赛项程序规范,赛事公开透明,选手精神饱满。为参赛院校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高职学生的技能风采和职业素养。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办学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街65号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32021
       联系电话:0432-63426618
Copyright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